錚/ 廠辦合一-遠雄U-town好評價 結合辦公室與工廠

廠辦合一-遠雄U-town好評價 結合辦公室與工廠  (圖片為 廠辦合一 遠雄U-town)

汐止以往逢颱風必淹水,住宅跟廠辦售價隨之滅頂。隨著員山子分洪道等水利建設周全,未來有捷運民生汐止線穿過,加上遠雄集團在汐止科學園區中心的「遠雄U-Town」複合型開發案明年動工,汐止住宅及廠辦行情由黑轉紅,行情看俏。 「遠雄U-Town」原名「遠東世界資訊科技中心」,將興建4棟、地上超過40層摩天大樓,作商場及辦公室複合「  廠辦合一  」開發。但由於土地變更及建照申請過程延宕,從買地至今閒置超過10年,目前出租做高爾夫球練習場。

台灣建築發展歷程中,社會環境變遷影響甚鉅,歷經閩南、日式等傳統住宅、二戰後混合風格住宅、國民政府遷台後之眷村住宅、公寓現代建築等樣式,至今仍不斷演變進化,呈現特殊且多元風貌。 廠辦合一 就是在這樣的演化中出現的。

廠辦合一-遠雄U-town好評價 結合辦公室與工廠2  

(圖片為 廠辦合一 遠雄U-town)

遠雄企業團成長歷程與台灣經濟發展一路比肩而行,為了改善「客廳即工廠」現象,規劃工廠和辦公室「 廠辦合一 」;配合生產線,人貨動線分離,為中小企業降低成本。遠雄屢屢於台灣產業轉型的關鍵時機,提早發現產業需求, 廠辦合一 不僅創先升級廠辦功能, 廠辦合一 也讓園區化廠辦兼具生活機能,為客戶量身規劃貨櫃及倉儲動線,並吸引上、下游廠商進駐,建立完整供應鏈,以凝聚產業群聚的力量,使中小企業得與國際大廠競爭。

遠雄不斷創新改革,藉由科技化、智慧化為客戶提升競爭力並創造高產值,更以全球首創雲端智慧城市,建立低碳雲端產業基地,為 廠辦合一 (合併辦公室與工廠)建築開創全新里程碑。遠雄建築發展可謂台灣建築演進歷程之縮影。為了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環境,遠雄始終懷抱前瞻眼光,掌握人民對居住的需要,打造安居樂業的友善環境。遠雄以「群策群力、精益求精」的謙遜態度,傳承建築藝術的豐富智慧,耕耘在地,同時開創國際視野,佈局全球。

廠辦合一-遠雄U-town好評價 結合辦公室與工廠3  

(圖片為 廠辦合一 遠雄U-town)

 

廠辦合一 之相關推薦影片

 

 
 

 

 

 

  

遠雄 廠辦合一 建設-遠雄二代宅 

 

 

 

 

遠雄 廠辦合一 之相關文章連結>>>

廠辦合一-遠雄U-town整合辦公室與工廠

24品牌滿意度排名 遠雄18%奪冠 太子11%居次

遠雄房子好嗎-用3個建築理念告訴你 遠雄好在哪

汐止廠辦 遠雄U-Town 明年推

 

廠辦合一 遠雄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funfar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