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於1969年由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成立建築事業,1978年正式創立大都市建設,1981年投資成立大都市營造,1999年大都市申請掛牌上櫃,2006年大都市建設更名為遠雄建設,大都市營造更名遠雄營造,遠雄建設一步步在台灣開啟建築新的里程碑。

從建築實績來看,遠雄已經在台灣興建超過600多個個案,建築面積達600萬坪(1,980萬㎡,等於56座101大樓建築實績),包括住宅330萬坪(941萬㎡)、廠辦及商辦270萬坪(825萬㎡)。換算下來,遠雄每年為台灣創造新台幣一兆元以上的經濟產值。

為了讓台灣建築業有更創新的突破,遠雄建設整合國內外專業建築團隊,並從土地開發、設計規劃、營建監造、企劃行銷、簽約交屋到售後保固,全程服務到底,開創台灣建築業界唯一「一條龍服務」的服務,打造遠雄品牌。

遠雄建設創設「未來住宅研發團隊」,並以創意創新產品價值,像是2005年遠雄推出「二代宅」,以綠能、智能、性能、雲端科技打造新建築,「二代宅」更升級到「二代城」,提供國際級的優質的宜居環境,打造綠能、智能及性能兼具的三能住宅。

遠雄將其建築作品從標準化再升級至精緻化、極致化,把每個細節都做到零缺點,進而感動客戶,贏得客戶信賴,如此創造出遠雄的品牌價值,並將台灣建築推向另一個高峰點。

查看更多→遠雄特輯資訊

 

 

arrow
arrow

    funfar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