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這個不變的市心價值, 遠雄建設特別在此推出適合置產投資、成家圓夢的地王之作-「遠雄頂美」。公開前的熱烈詢問預約,到公開後瘋搶訂購破四成,見證地王真價值,遠雄建設讓置產投資、成家圓夢一次到位,謝謝大家的愛戴!

為你想得更遠!遠雄建設5525保固承諾

遠雄建設台南唯一上市品牌5525三大保固,防水保固5年、地壁磚保固5年、結構體保固25年,保固年限皆升級延長,超越業界.讓住戶更安心,將售後服務做到完善,未來您與家人無須再擔憂!

遠雄建設/提供
遠雄建設/提供

遠雄建設開發地王真價值

接掌中西區商業發展精華,匯聚「運河星鑽計劃」、洞悉「商20市地重劃」、坐擁「和緯路拓寬延伸工程計劃」,三大城市亮點共構「府城金三角」,「遠雄頂美」更以天生地段優勢,成為核心中的核心!

遠雄建設/提供
遠雄建設/提供

金石獎地標、新和洋人文宅、37-45坪、戶戶邊間,市場稀有!

「遠雄頂美」攜著中西區百年風華,以匠心築藝,不僅榮獲金石獎肯定,在規劃上也特別針對使用需求,推出37-45坪、戶戶邊間規劃,與市場完美區隔;住進市心,不再因大坪數造成的總價過高而卻步,即刻起,邀您感受台南宜居新和洋人文宅!

遠雄建設/提供
遠雄建設/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far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