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藤雄不忘本,即便現在忙著不可開交,仍然記得遠雄企業團與他母校的約定,趙藤雄決定要幫助母校的學童,有好的閱讀及學習環境,故決議用遠雄企業團的名義資助350萬來重修外埔國小圖書館,如今遠雄趙藤雄兌現承諾了。


趙藤雄及趙文嘉資助母校
趙藤雄是外埔國小第12屆校友,15年前趙藤雄就用父親趙萬枝之名,捐贈母校200萬元設紀念圖書館,然而趙藤雄3年前終止苗栗縣後龍鎮遠雄健康生活園區BOO案後的同時,就得知道外埔國小圖書館年久失修,因此趙藤雄決定與趙文嘉再捐350萬元重修,終於趕在外埔國小百年校慶時啟用,「外埔國小學童好幸福」的聲音也隨之而來,對此遠雄企業團也感到欣慰。


趙藤雄及趙文嘉資助母校
外埔國小校長紀介五表示,因學校地處海風第一線,滲水及鹽化侵蝕問題時常發生,趙萬枝紀念圖書館更是多處窗戶滲水嚴重,對此,遠雄集團趙藤雄表示要讓學生有好的學習環境,以免造成學生使用上的不便及安全顧慮,所以外埔國小在100周年校慶時收一份生日大禮,遠雄趙藤雄父子的捐款,不只解決學校的困境,更讓學童在學習環境上更有保障及品質。

經過趙藤雄指定的團隊整修後的圖書館更加美化,不只整體有溫馨的感覺並符合環保節能、舒適創意潮流的設計感,更透過好的環境激發孩童的學習興趣,培養終身學習的習慣。苗栗縣縣長徐耀昌則在當天揭牌儀式中,頒贈遠雄企業團感謝狀,感謝遠雄企業團熱心贊助,並對重新修繕外埔國小的圖書館及提供學子優質的閱讀環境表示肯定。

 

外埔國小相關位置

趙藤雄相關文章:

透視遠雄趙藤雄董事長 - Dr.Money房地產觀測站 - 痞客邦
iFG遠雄廣場為汐止遠雄再創商圈經濟,美食推薦篇@ Dr.Money房地產
趙藤雄-遠雄王國的故事| 趙藤雄的非凡人生 - 趙藤雄大巨蛋
趙藤雄-遠雄集團從無到有白手起家@ 台灣人台灣事

 

 

 

趙藤雄相關影音:

趙藤雄相關新聞:

趙藤雄長女悄回鍋著墨百貨休閒事業群
封面故事/台灣科技宅建築推手 借三百元家當北上打拼

 

 

arrow
arrow

    funfar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