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藤雄遠雄人壽新任董事長該後續應對

面對趙藤雄遠雄人壽持續被新聞播報,你對於遠雄趙藤雄事件的看法又是什麼?在他近日交保後,更是又引發相當多新聞記者去播報,想不看到趙藤雄的消息都很難啊但在這麼多新聞的充斥下,身為一個閱聽者,你能否抱持著更全面的觀點去看待整件事件的面向呢?新聞是否有偏頗更是需要閱聽人去發現的地方。遠雄趙藤雄相關新聞隨時更新在部落格,想了解更多請繼續關注!

趙藤雄2018事件 新聞媒體報導的都是事實.jpg

 

 

 

趙藤雄遠雄集團 能渡過這次大關?

想必有關注時事的人都能發現,約於2017年底關於趙藤雄的負面消息便相當多,各家媒體都在為趙藤雄像在做免費廣告似的到處宣傳,老實說同樣的東西一直報導,每天接收差不多同質性的訊息實在是看了好煩啊!!!(心中怒吼記者是不能關注其他議題了嗎!!!)但回歸主題,新聞報導了這麼多,遠雄集團真的能渡過這波大關嗎?我想司法目前似乎有了一定的認為,但遠雄集團老實說在台灣也做了不少有利台灣的事,記者報再多,標題再如何聳動都是不能完全否定掉遠雄集團之前所作為的吧。

趙藤雄該如何應對?

縱使多麼不想被新聞洗腦,但實在報導太多了,想不知道都很難。老實說個人對趙藤雄是沒多大好大壞的評價,遠雄集團的新聞實在太多了,而在現今網路流通這麼快速的世界,想黑一個人實在很容易,而且網路上的那些新聞不難發現也是互相抄來抄去,比起真的進入遠雄集團工作而了解情況,要從新聞中看出一翻新見解還比較困難吧(哈哈)。好啦發表這麼多,趙藤雄到底該如何應對呢?我想以他的經驗也能找到應對出路,新聞報導再多也是那樣,只從單一報導去了解一個人然後隨意的謾罵,我想都不是多明智的舉動。

 

其他趙藤雄相關文章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記者證實柯文哲曾罵「狗改不了吃屎」 趙藤雄求償200

趙藤雄看好房市:最壞時光已過

大巨蛋停工爭議 法院判公安項目可復工

北市府談判突破?週刊爆:大巨蛋年底復工

 

其他趙藤雄相關影音

柔性說心路 趙藤雄站上第一線

中天新聞》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親上火線 反擊北市府

趙藤雄兒子出席汐止U TOWN建築藝術活動

arrow
arrow

    funfar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