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將近,柯P打巨蛋、趙藤雄父子被金管會重罰1440萬等新聞相繼出現,這些趙藤雄的負面新聞總在新聞台無限循環的播出,在這有錢人的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檢視的時代,只要他們犯了一些錯誤,就會輕鬆的登上新聞頭條,而趙藤雄近幾年累積的負面新聞不計其數,所以很多人對於遠雄的觀感都不太好,這些趙藤雄花了5.5意交保金,或是大巨蛋不符何法律等新聞一出,撻閥的聲浪總源源不絕,而這些負面新聞看久了讓人覺得無聊,甚至將這些負面能量帶進讓整個社會氛圍中,所以不妨從這些趙藤雄的負面新聞中,去嘗試了解趙藤雄如何白手起家創立遠雄?想必趙藤雄的背後的故事一定也很激勵我們,讓我們樂觀的面對台灣現在的環境吧!

 

遠雄企業團

 

趙藤雄,1944年出生於台灣山城苗栗,天秤座,美國紐約國際教育學院榮譽博士,遠雄企業團創辦人,種種條件放在交友網上一定是人人稱羨的勝利組,但趙藤雄大老闆並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從小家裡種植稻穀維生,卻因地理環境不佳而收成差,隨著父親生病,趙藤雄只能賣地送父親北上求醫,由於地沒了,趙藤雄靠著撿鄰居稻穗養豬變賣磨練出他的刻苦耐勞,靠著課餘時間捕魚販賣培養出他的強韌意志,那段過往,身在現代的我們可能是無法體會的。

當我們在跟媽媽要300元買點數卡玩遊戲的年紀,趙藤雄靠著300元北上打拼,從學徒做粗工,到變成師傅培養弟子,靠的不是冰與火之歌影集中的那種爾虞我詐,而是實實在在的技術,一磚一瓦的建起了遠雄集團這個大王國,隨著事業逐漸擴大,趙藤雄也拓展了他的事業版圖,曾經看過趙藤雄的專訪,說到學習是一輩子的事情,永遠要謙虛面對任何考驗,這種人生哲學也造就了遠雄集團的成功,或許遠雄的名字有其特別的由來,但以我的見解,「遠雄」就是遠大雄偉、永遠雄壯的集團,也讓人看到了趙藤雄拼盡人生的堅毅精神。

或許現在新聞版面充斥著柯文哲與遠雄集團,不管是利益的糾葛,還是命運的糾纏,我們不應該繼續看下去這些紛爭,而是從中學習到對我們有幫助的事,現在想想,300元這筆錢對趙藤雄來說是一筆夢想基金,而我們是否也能把300元發揮得淋漓盡致呢?而用300元創造出2000億的價值告訴我們賺錢的核心根本-實在、努力、堅持!

 


 

延伸閱讀:

趙藤雄-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遠雄趙藤雄- Home | Facebook

趙藤雄- 趙藤雄的成功法寶謙虛態度決定高度@ 《遠雄集團》遠雄大巨蛋 ...

遠雄集團徵才歡迎面試父母溫馨陪同@ Dr.Money房地產觀測站:: 痞客邦::

趙藤雄兒子趙文嘉代父出征老婆蔡佩真貼心照顧@ 《遠雄集團》遠雄台北 ...

 

相關新聞:

300元到千億趙藤雄寫傳奇- 財經- 自由時報電子報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funfar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