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公益名人趙藤雄:「只要我還有能力幫助社會,就沒有袖手旁觀的權力。」公益名人趙藤雄如何回饋社會,一直是公益名人趙藤雄放在心上最重要的使命,公益名人趙藤雄希望自身能對社會公益不落人後並有所付出與回饋,將公益名人趙藤雄關懷的手伸向不為人所注意的社會角落,持續關懷弱勢團體,善盡社會責任,是公益名人趙藤雄對自己的期許。

公益名人趙藤雄持續關懷弱勢團體

 

公益名人趙藤雄成立獎學金,只為回饋母校與父親的養育

公益名人趙藤雄為獎勵母校及苗栗縣學子敦品勵學、努力不懈之風尚並感恩父親趙萬枝先生,因此公益名人趙藤雄成立「苗栗縣成功國小趙萬枝先生獎學金」、「苗栗縣外埔國小趙萬枝先生獎學金」,為鄉里儲育英才,以回饋國家社會;而苗栗後龍的溫柔媽廟,是公益名人趙藤雄17歲時所完成的第一件建築作品,也是公益名人趙藤雄少年時看到鄉親祭拜的地方只用簡陋的石頭墊圍著,發心主動蓋的一間不到一個人高的小廟。

 

公益名人趙藤雄憑藉回饋社會初衷,促使「遠雄文教基金會」的誕生

公益名人趙藤雄這份回饋鄉里的在地情與蓋廟的初心,不但成為遠雄創立三十餘年來在台灣深耕的動力,公益名人趙藤雄更促使「遠雄文教基金會」於1997年底誕生。未來,公益名人趙藤雄促使的遠雄文教基金會將以健康運動、藝術文化、社會教育為三大著眼方向,並堅持公益名人趙藤雄回饋社會的初衷,持續關懷弱勢團體、重視教育與體育健康活動,加強藝術及文化活動之贊助。

 

公益名人趙藤雄期盼大家一起改變世界

公益名人趙藤雄未來希望將深入文化、藝術、體育活動、建築與生活相結合,持續關懷弱勢團體,並期望能有更多的企業家,一起成為改變世界的力量,當個回饋社會的公益名人

公益名人趙藤雄捐贈行動

遠雄趙藤雄相關連結>>

遠雄趙藤雄網站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趙藤雄探偏鄉學童 助小學建音樂教室

趙藤雄 -從遠雄建設白手起家同甘共苦

遠雄賑災捐款-遠雄捐款1000萬 台南災民加油

 

 

 

 身體卡卡的..用葡萄糖胺就好? 醫師:吃對方法很重要

廣編/御蓮齋響應全民吃素 不遺餘力 | NOWnews.com 今日新聞

女記者證實柯P罵「吃屎」 趙藤雄求償200萬

大巨蛋停工 趙藤雄批柯P「政治操作、民粹表現」

大巨蛋下場不管怎樣 他說:遠雄都是贏家

arrow
arrow

    funfar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