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台北大巨蛋   工程至今停擺,遠雄董事長  趙藤雄不滿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201683日在臉書貼文「趙兄,你覺得呢?說得更清楚一點,…For the sake of Universal Common Knowledge」,內容竟是大家都知道的髒話「FUCK」,遠雄董事長  趙藤雄提損害賠償訴訟,求償200萬元。台北地院一審時判原告之訴駁回,趙藤雄不服上訴,高等法院今開準備程序庭。遠雄董事長  趙藤雄的告訴代理人朱應翔聲請傳林洲民到庭,釐清這句話究竟是髒話還是「普遍性的共同知識」;林的委任律師熊依翎則認為沒有必要,話鋒一轉到紛擾多時的  台北大巨蛋 遠雄董事長  趙藤雄多次表達不談。

遠雄董事長  趙藤雄稱,林洲民在2015年就在臉書發佈過相同言詞,並承認「For the sake of Universal Common Knowledge」就是英文髒話「FUCK」之意,此一詞彙讓身為民間企業負責人的遠雄董事長  趙藤雄感到貶低他人人格,遭林以「FUCK」謾罵,嚴重侵害他名譽權。

遠雄董事長 - 接受訪問

但林洲民解釋「For the sake of Universal Common Knowledge」字面上而言是「為普遍的共同知識」之意,而之所以使用該用語,是要傳達用常識判斷、知識分析的意思,並非為攻訐  遠雄董事長  趙藤雄所創,也不是無端謾罵,而是就具體事件的評論。

台北地院認為林洲民的發文分別涉及公共建設、公眾安全、市府政策等重大公益事項,針對各議題發表評論,並分別於各該文章末段以「For the sake of Universal Common Knowledge」等語句嘲諷,尚未逸脫合理評論公共事務範圍,仍應受言論自由之保障,不具備侵權行為不法性。

律師熊依翎主張,林洲民的發言應該要聚焦在公安這一塊上,他當時會致歉並不是對  遠雄董事長  趙藤雄抱歉,而是因發文造成媒體的騷動,對於事實原審已調查清楚,沒有必要再傳林洲民說明。法官諭知候核辦。

遠雄董事長 - 談論台北大巨蛋問題

話鋒一轉到紛擾多時的  台北大巨蛋   案,即便  遠雄董事長  趙藤雄多次表達不想談,不過,訪談間仍不免說上幾句。  遠雄董事長  趙藤雄在訪談席間曾表示,自己曾當著市長面詢問,還要繼續罵嗎?如果市長還要就繼續罵吧!總有一天會一次回應清楚。而且  遠雄董事長  趙藤雄進一步指出:「柯文哲曾罵我是頑固老人,我倒要看這個年輕人要怎麼玩下去。」

台北大巨蛋   案歹戲拖棚,台北市政府與  遠雄董事長  各執一詞,最終協議由台灣建築中心擔任「公親」,如今台建中心已完成建築物防火性能審查,在兼顧「公安」的前提下,北市府和遠雄雙方不該再以政治凌駕專業,盡速讓大巨蛋復工,「不再卡蛋」。

BOT規模超過300億元的  台北大巨蛋   ,北市府認為公安設施與疏散動線有重大疏失,先是敲鑼打鼓認定遠雄違規,強勢勒令停工,甚至將  台北大巨蛋   案列名「五大弊案」之首追查。

台北大巨蛋 - 拚復工

北市府從嚴要求公共安全,當然有理,遠雄依情依理,也必須提出市民可接受的安全標準;但  台北大巨蛋   怎麼蓋才安全?既然北市府和遠雄各自援引標準,又互不相讓,現在由雙方共同認可的台建中心,以客觀第三方提出具公信力的檢驗標準,市府、遠雄應放下情緒,別再延長戰線,好好讓蛋生下來。

更多 遠雄董事長 相關文章>> 

台北地院駁回遠雄趙藤雄之告訴,遠雄企業團:將再提上訴

趙藤雄與北市府剪不斷理還亂的大巨蛋解約問題

遠雄集團趙藤雄的低頭哲學

趙藤雄兒子趙文嘉代父出征 老婆蔡佩真貼心照顧

遠雄趙藤雄祝福每個企業都能遇見貴人

更多 台北大巨蛋 相關影片>>

柯文哲543-柯文哲別再被豬隊友害了吧-大巨蛋篇

柯文哲543-柯文哲別再被豬隊友害了吧-林洲民篇

大巨蛋去留案議員質疑市府意圖尋求支持解約

 大巨蛋去留 – POPULOUS建築事務所高階主管(Andrew James專訪)

蝦攪和之冷泡蝦助開胃-感謝華視報導

《台北♥活動》Mess Maker 蝦攪和。愛吃蝦的人有口福,保有現撈口感冷泡蝦,多種口味巔覆你對蝦子的想像!

網路人氣美食『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宅配/打開就能吃不用煮

〈巨匠美語學堂〉MurmurABC :: 痞客邦PIXNET ::

還是決定補巨匠美語後....赫~-FG FreeTalk討論區-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

巨匠美語好不好@ 英文翻譯費用英文線上學習 - 巨匠美語退費捍衛學 …

arrow
arrow

    funfar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