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  遠雄趙藤雄   22)日表示,今年「  天  億元」的目標現在已「超標」,而  遠雄集團   計畫推出的新案加上待售餘屋,總案量上看千億元。  遠雄趙藤雄   主持全國唯一的「遠雄全國聯合銷售中心」開幕活動,聯銷中心位於汐止「U TOWN」廠辦大樓的「iFG遠雄廣場」  樓,遠雄集團   計畫希望提供消費者從買屋、裝潢、家具採買等一次滿足的一條龍服務。  遠雄趙藤雄   表示,全國聯合銷售中心除服務全台六都的住宅客戶外,也提供居家裝修採購的建議和服務,希望提供更好、更深、更貼切的服務。

遠雄趙藤雄5月將說明大巨蛋真相,遠雄集團全國聯合銷售中心盛大開幕

  遠雄趙藤雄   指出,今年房市買氣漸入佳境,到目前為止「  天  億」的銷售目標早就「超標」。五月起陸續推出中和「左岸」系列、機捷林口  A7 站旁總銷約  140 億的「新未來」、新莊大案  170 億元、台中清水、汐止「  U-TOWN二期 」等等。估計  遠雄集團   的新案和未售餘屋,今年總案量估計上千億元。

遠雄趙藤雄 - 聯合銷售中心

  今年,遠雄集團   正好成立  50 周年,面對未來的  50 年,遠雄趙藤雄   也許下目標,會持續專注房地產本業,且在有生之年要把  遠雄集團   的品牌打出去,在全台各縣市發展小、中、大坪數各種產品,服務更多的客戶,如果澎湖、金門等外島有適當土地和機會,也不排除前往投資。

  遠雄趙藤雄   「大巨蛋蓋不蓋是一回事,我不能接受用民粹操作整個事件,5 月初我會對外再做個完整說明。」

  談到最近一陣子又話題不斷的大巨蛋,針對大巨蛋停工再  個月就屆滿  2 年,  遠雄趙藤雄   態度仍顯無奈,但提及今年房地產本業的表現,  遠雄趙藤雄   態度則略為放鬆。他透露,自今年  月以來,全台各案場以每天銷售  億餘元的量體前進,其中,如   遠雄集團   高雄豪宅案「  The One 」,天銷售  戶;  月甫開案的「 清水之星  5」,也即將銷售一空。

遠雄趙藤雄 - 遠雄大巨蛋

  看準房地產市場自住客逐漸回籠,遠雄集團   也在全台各鄉鎮獵地中,  遠雄趙藤雄   說:「即便是澎湖、金門,只要有適合開發的大面積土地,也不排除搶進。

  遠雄趙藤雄   也為今年訂下了銷售成長  50% 的目標,未來每年也將持續以成長 30% 為目標。

 

更多遠雄集團相關文章>>

遠雄企業團將提上訴!局長林洲民與遠雄趙藤雄恩怨未了?

遠雄趙藤雄:很多人找我做賭場,我沒有興趣,只專注遠雄集團本業

遠雄大巨蛋進度 - 神秘力量阻大巨蛋復工再卡蛋

大巨蛋的真相 - 民怨柯市府公共工程進度落後

遠雄藝文贊助 - 協助偏鄉兒童用琴聲溫暖世界!

 

更多遠雄集團相關影片>>

遠雄 熊熊志工團|雙老家庭,有愛相挺 公益全紀錄|GIVE543贈物網

 

蝦攪和之冷泡蝦助開胃-感謝華視報導

巨匠美語線上真人家教試聽

《台北♥活動》Mess Maker 蝦攪和。愛吃蝦的人有口福,保有現撈口感冷泡蝦,多種口味巔覆你對蝦子的想像!

台灣在地 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 野餐也能吃到現撈的味道!

遠雄:大巨蛋復工期恐超過6個月

arrow
arrow

    funfar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