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跑,首戰在韓國首爾的高尺天空巨蛋舉行,而期盼許久的遠雄大巨蛋復工近期終於又傳出好消息!據傳柯辦主任 蔡璧如居中協調,讓台北市政府和遠雄都接受營建署台灣建築中心扮演的仲裁角色,親自拜訪遠雄趙藤雄,說服趙董給市府台階下,目前關於大巨蛋復工台建中心已完成審議,距離全面復工僅剩都審及環評步驟即可完成!期盼屬於台灣的大巨蛋也可以早日完工!

遠雄大巨蛋復工近了!再兩步驟完成復工預計明年完工!

遠雄大巨蛋復工 好消息!目前內政部台灣建築中心已審議完畢,遠雄正式復工僅剩市府都審、環評步驟。知情人士透露,大巨蛋復工 能有所進展,主要是靠柯辦主任 蔡壁如居中協調,她親自拜訪 遠雄趙藤雄 ,說服趙董給市府台階走下去。台北市政府和遠雄都接受營建署台灣建築中心扮演的仲裁角色,去年底審查結果出爐,近期將核發評定書給遠雄,距離 大巨蛋復工 ,只剩都審及環評兩個關卡,預計最快明年中前可完工。

遠雄大巨蛋復工 - 柯市長

2018 年地方選舉即將到來,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提振支持度,市府團隊目前已展開「搶救柯P大作戰」,力圖重塑柯P「都挑硬的做」的硬漢形象傳已定下目標,要在明年8月前完成遠雄大巨蛋、台北藝術中心工程,擺平「大小蛋」。
 
市府態度 180 度大轉變,從剛上任時批評遠雄企業團及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是「貪婪的財團」,到現在市府表示 大巨蛋復工「不會刁難遠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黃子哲批評,北市長柯文哲對遠雄態度前倨後恭,證明「柯政勇於唬」。黃子哲表示,柯文哲曾說,「若大巨蛋不是弊案,什麼才是弊案」,結果成立廉政委員會查半天,迄今沒有人被柯「一槍斃命」,反而是北市法務局定調只是契約爭議;柯也曾痛批遠雄是不肖廠商,要依法嚴懲,如今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竟稱讚這個柯口中的不肖廠商老闆趙藤雄,說他有為國家做大型建設心理。
遠雄大巨蛋復工 - 蔡主任

《鏡週刊》報導,親近柯文哲的幕僚透露,遠雄大巨蛋難度最高的防火性審查已過關,如果遠雄取得建照變更就可以拿到復工令。督導 大巨蛋復工 談判的副市長陳景峻指出,未來市府不會刻意以都審程序刁難遠雄,他預估在 3 個月內可走完都審及環評程序,遠雄就可以取得全面復工令。

 

遠雄大巨蛋復工近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審查過程將公開透明訴諸大眾,讓全民檢驗。由於柯文哲過去先曾批評 遠雄趙藤雄 是頑固老人,但副市長陳景峻稱讚 遠雄趙藤雄 有為國家做大型建設的心理,對於兩人對 遠雄趙藤雄 評價不同調,柯文哲則說:「頑固老人也想賺錢啊、他也想把工作做好。」

 

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市府將會把所有 大巨蛋復工 審查過程都訴諸大眾,並秉持公開透明原則,讓全民來檢驗,他也掛保證,安全是最起碼的標準,在安全的條件下,市府不會刁難遠雄。

 
遠雄大巨蛋復工 - 預計2018年完工

至於在時程上,柯文哲則未作出承諾,他認為, 大巨蛋復工 後除了要看遠雄的施工速度外,這種東西也不該下時間表,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一切照步驟來做。他並再次強調,將公開透明給社會看,就不能再說他刁難,他也承諾大家都可以旁聽。

 

遠雄企業團發言人楊舜欽指出,趙董的心態很簡單,他認為遠雄可以低調把遠雄大巨蛋蓋完,避免節外生枝,但官司就官司、工程歸工程,兩者應分開。

更多 大巨蛋復工 相關文章>>

大巨蛋解夢文-之醒~~吧,寶寶!

大巨蛋恐遭棄 柯文哲:財團討價還價-中國時報

大巨蛋仲裁案隔空交火 北市府遠雄因這3大爭議再度槓上!

大巨蛋爭議 遠雄聲請「停止」停工處分

大巨蛋解約,趙藤雄親上火線戰北市府

趙藤雄一日通告咖 深夜吐苦水

更多 大巨蛋復工 相關影片>>

柯文哲543-柯文哲別再被豬隊友害了吧-林洲民篇

柯文哲543-「講」跟「做」原來差很多!

柯文哲543-都發局長不用有台灣建築師執照

柯文哲543-柯文哲別再被豬隊友害了吧-大巨蛋篇

蝦攪和之冷泡蝦助開胃-感謝華視報導

網路人氣美食『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宅配/打開就能吃不用煮

台灣在地 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 野餐也能吃到現撈的味道!

《台北♥活動》Mess Maker 蝦攪和。愛吃蝦的人有口福,保有現撈口感冷泡蝦,多種口味巔覆你對蝦子的想像!

【巨匠美語評價】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巨匠美語評價】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習嗎?

arrow
arrow

    funfar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