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趙藤雄喝酒喝得一身酒氣一件事情可以讓重大市政建設停擺,大概只能說前無古人了。的確在重要會議前喝酒是不應該的,但是直接指控趙藤雄喝酒這件事情可大可小,難道說指控趙藤雄喝酒是市府的一種策略運用嗎?指控趙藤雄喝酒的小秘書在事後立刻神隱,可以說為這齣鬧劇再增添了許多令人疑竇的未解之謎。又或者趙藤雄喝酒這件事情只是柯文哲藉機發揮而已? 談判喝酒其實不違法,但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前往台北市政府開會究竟有沒有喝酒,在市府小秘書堅稱趙藤雄喝酒與遠雄官方堅決否認之下,現在已經成為羅生門,就在事件眼看即將落幕之時,台灣原傳會理事長郭惠貞以「欲加之罪,何患無詞」為題投書媒體,指稱自己當天也有與趙藤雄近距離接觸,甚至更拍照留念,敢以頭目家族的身分證明,當天與趙藤雄接觸時完全沒有聞到酒氣、沒有聽到醉話、大舌頭,並質疑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對趙藤雄喝酒的誤解,將造成國家重大建設停滯與損失,更影響數千人頓失工作機會。


趙藤雄喝酒成為市府對人不對事的鐵證

她回想與趙藤雄接觸的情形表示,願意以頭目家族的身分証明,談判後那天下午她也碰到了趙藤雄,並有拍照留念。在近身和趙藤雄講話、互動、照相的時候,真的沒有聞到酒氣、或聽到他說醉話、或大舌頭。她說,天佑台灣,大巨蛋無預警停工,國家重大建設停滯與損失,原民工將陷冏境,她擔心柯文哲的嚴重誤解趙藤雄喝酒,造成國家重大建設停滯與損失,更影響數千人頓失工作機會。特別是,原鄉部落因為謀生難,很多壯丁離鄉背井北上討生活,因為學歷低只能做臨時工、釘板模等勞力工,工作很沒有保障,如今因為巨蛋停工收入減少,生活也將陷冏境。

大巨蛋自趙藤雄前往北市府談判後,歷經趙藤雄喝酒滿身酒氣的指控,遠雄揚言提告,工程全面停止,又部分報備復工等過程,劇情緊湊不輸鄉土劇。且柯市府自上任來接連追打遠雄大巨蛋案,新聞議題從來不曾少過,但擅長以民氣、觀感引導政策走向的柯市府,在本次的「趙藤雄喝酒滿身酒氣」案件中,恐怕是真的踢到了鐵板,至於對大巨蛋案後續談判有沒有影響,非常值得觀察。

趙藤雄喝酒事件一覽表:
案情逆轉! 原傳會理事長:趙藤雄身上沒有酒味
趙藤雄喝酒說 遠雄:嚴正澄清
「皮膚過敏才臉紅」遠雄再駁趙藤雄喝酒

 

arrow
arrow

    funfar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