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趙藤雄公益關懷長期支持公益活動回饋社會,將關懷的手伸向不為人所注意的社會角落,趙藤雄公益關懷除了善盡社會責任外,更希望透過趙藤雄公益關懷活動結合大家的力量,把愛帶到全台灣。

趙藤雄公益關懷偏鄉學童 遠雄集團兒童公益出發南投!


趙藤雄公益關懷出發南投,期盼帶給偏鄉孩子更舒適的學習環境
趙藤雄公益關懷志工團首度與博幼基金會合作,遠雄集團兒童公益活動出發南投信義鄉!趙藤雄公益關懷團隊自2016年成立以來便已進行過多場企業公益活動,舉凡愛心物資捐贈、捐血以及房屋修繕,每一場活動中都能見到志工們無怨無悔與熱心服務的精神。而這次的公益活動志工團前進南投信義鄉,為當地的課輔中心進行修繕活動,期盼偏鄉孩子能有更舒適的學習環境。

 

與博幼基金會攜手合作,前進南投進行公益行動
博幼基金會成立於2002年,旨在針對經濟弱勢家庭的學童,並透過「課後輔導」方式提升孩子的教育程度,不讓窮孩子落入永遠的貧困。遠雄集團兒童公益便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與博幼基金會攜手合作,一同規劃、前往南投信義鄉進行為期兩天的課輔中心修繕活動。

孩子們的笑容,成為趙藤雄公益關懷偏鄉行動的動力來源
在這次趙藤雄公益關懷偏鄉的修繕活動中,志工們一進到課輔中心便能明顯感受到教育資源落差,除了天花板需要安裝輕鋼架之外,地板更是要重新鋪設,另外像是戶外遮雨棚、照明設備、書櫃以及白板都需要更換與增添。很難想像在這樣環境下學習的孩子們,竟然在看到志工叔叔阿姨時還能掛著燦爛笑容,這樣的笑容實在也給了趙藤雄公益關懷志工們更加努力修繕的動力。

趙藤雄公益關懷呼籲每個人一同將愛傳播
兩天的趙藤雄公益關懷偏鄉修繕成果令人相當滿意,給予孩子們更好的學習環境絕對是這次遠雄集團兒童公益與博幼基金會共同努力的方向,歡迎想參與趙藤雄公益關懷活動的民眾隨時關注官網消息,讓我們一同將愛傳播下去!
遠雄公益熊分享愛:https://farglory-charity.com/

 

趙藤雄公益關懷相關連結>>

遠雄趙藤雄網站

公益名人趙藤雄:做好事不能停!

遠雄趙藤雄3度獲不起訴!遠雄集團私密住宅案已與住戶達成和解

趙藤雄贊助運動發展,贊助台灣棒球基礎訓練

遠雄企業集團如何在不景氣中創挑戰一年365億?剖析遠雄企業趙藤雄如何化危機為轉機!

 

大巨蛋未按圖施工? 遠雄要柯文哲話收回去

記者證實柯文哲曾罵「狗改不了吃屎」 趙藤雄求償200萬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大巨蛋停工 趙藤雄批柯P「政治操作、民粹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far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