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企業參與兒童公益,是希望能對新世代盡一份心力,在城鄉差距的社會,許多企業很早就開始加入企業參與兒童公益行列,為社會增添新能量。趙藤雄公益回饋也落實社會責任,透過企業參與兒童公益舉辦趙藤雄公益回饋贊助學校行動,期望能對整個社會造成正面的影響。

遠雄趙藤雄-企業參與兒童公益


遠雄企業參與兒童公益希望能送愛到偏鄉幫助孩子們
趙藤雄在一場基金會活動中,聆聽到來自南投仁愛鄉親愛國小兒童弦樂團美妙的演出,更從而得知王子建與陳珮文二位老師對孩子的熱誠,當天活動結束趙藤雄深受感動,在和孩子接觸的過程當中,知道偏遠學校環境的刻苦,當下即答應孩子「趙爺爺會找時間到山上,看你們練習」。

企業參與兒童公益贊助偏遠學校,趙藤雄實踐承諾親入校園
遠雄趙藤雄一早親入山林,透過趙藤雄公益回饋企業參與兒童公益贊助偏遠學校活動,協助南投親愛國小打造專業音樂教室。並撥空一天跑了一趟南投深山看看孩子,也再一次聆聽充滿芬多精的樂音,因為遠雄趙藤雄說:「答應孩子的事就一定要做到!」

趙藤雄率領遠雄企業參與兒童公益當場捐贈加菜金
趙藤雄公益回饋,透過企業參與兒童公益贊助偏遠學校改善學童教育環境,為社會善盡一已之力。遠雄企業參與兒童公益活動率領建築師丶遠雄集團高層,前往南投仁愛鄉親愛國小,為親愛國小打造專業音樂教室的送愛到偏鄉公益活動,同時趙藤雄公益回饋當場還捐贈20萬元加菜金,補貼小朋友的營養午餐。

此次遠雄企業參與兒童公益的活動,不僅證實了企業不光只會賺錢,也懂得反饋,希望也能讓更多企業一起加入行善的行列。

 

趙藤雄相關連結>>

遠雄趙藤雄網站

公益名人趙藤雄:做好事不能停!

遠雄趙藤雄3度獲不起訴!遠雄集團私密住宅案已與住戶達成和解

趙藤雄贊助運動發展,贊助台灣棒球基礎訓練

遠雄企業集團如何在不景氣中創挑戰一年365億?剖析遠雄企業趙藤雄如何化危機為轉機!

 

大巨蛋設計師聲援遠雄 北市整理Andrew逐字稿回應

巨蛋未按圖施工?遠雄:請市長把話收回去

充實救災器材 建商捐助新北市府「鋼筋探測器」

天地合補燕窩與四物飲連續贏得雅虎健康風雲獎

Medpartner》葡萄糖胺治療退化性關節有效嗎?這6種人服用要注意!

 

arrow
arrow

    funfar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