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遠雄企業團關心國家經濟與社會發展,尤其是趙藤雄贊助運動發展。例如趙藤雄公益捐贈棒球球具、趙藤雄贊助運動發展贊助台灣棒球基礎訓練等,希望能藉由趙藤雄贊助運動發展,幫助更多孩子一圓運動夢。

趙藤雄做公益-贊助運動發展,贊助台灣棒球基礎訓練

趙藤雄贊助運動發展,期望讓社會看到台灣棒球希望

2008年曾代表嘉義市參加傳福盃的世賢國小棒球隊,在趙藤雄贊助運動發展捐贈活動當天,校長何憲昌帶領下到場助陣,小球員們精神抖擻擺出揮棒姿勢齊喊「台灣一級棒」,讓人彷彿見到台灣棒球的希望。

趙藤雄贊助運動發展,捐贈30萬元贊助台灣棒球基礎訓練

嘉義市長黃敏惠特地將雕塑家蒲浩明銅雕作品「一隻展開翅膀的老鷹KANO1931」捐贈台灣棒球博物館典藏,促成遠雄集團捐贈30萬元贊助台灣棒球基礎訓練,後續於「台灣本壘・KANO精神-台灣棒球精神主題展」會場舉行「揮棒吧,孩子!」趙藤雄贊助運動發展捐贈儀式,嘉義市長黃敏惠、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及受贈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傳福棒球協會」常務監事韋美貞、「中華民國台灣原住民棒球運動發展協會」秘書長李瀚宇出席。

趙藤雄做公益-贊助台灣棒球30萬元

藉由趙藤雄贊助運動發展捐贈款項拋磚引玉,為台灣棒球的基礎發展盡心力

「如獲至寶」,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描述收到黃市長致贈銅雕作品的心情,今日親見吳明捷的投球英姿,讓71歲的他還想繼續打拼下去。他有感於黃市長對家鄉的愛與熱情,除極力促成「台灣棒球精神主題展」台北記者會外,更希望藉由趙藤雄贊助運動發展捐贈款項拋磚引玉,為台灣棒球的基礎發展盡心力。曾在嘉義市當兵的趙藤雄還提到,當年常走路去吃番茄盤,嘉義市就像是他的第二故鄉,帶給他創業的滿滿能量,也是他堅持不懈建造台灣棒球館的原動力。

趙藤雄贊助運動發展,讓台灣棒球發展出現希望

超過18年的「傳福盃」棒球賽,社團法人台灣傳福棒球協會常務監事韋美貞指出,讓熱愛棒球的小朋友們有比賽交流的機會,因此傳福棒球協會創辦人洪百基21年前看到偏鄉小朋友熱愛棒球卻苦無資源,秉持讓孩子好好打球的理念,默默進行著「送球具、找教練、當啦啦隊」等工作,這次有趙藤雄贊助運動發展,也看到台灣棒球的成功的一線曙光。

 

趙藤雄贊助運動發展相關連結>>

社會公益活動-偏鄉學校感謝遠雄志工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投入資源助修繕!

遠雄趙藤雄贊助藝術,讓城市居住更幸福!

遠雄趙藤雄送愛到偏鄉,以行動贊助偏遠學校!

趙藤雄:企業參與公益回饋是必須的!

2017遠雄社會愛心公益!熊熊胖卡環台做公益囉!

 

 趙藤雄看好房市:最壞時光已過
記者證實柯文哲曾罵「狗改不了吃屎」 趙藤雄求償200萬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御蓮齋型男主廚創意菜 當場拿出「這個」部落客都瘋了
天地合補燕窩與四物飲連續贏得雅虎健康風雲獎

arrow
arrow

    funfar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