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遠雄集團贊助偏遠學校早已行之有年,其實許多企業也陸續加入贊助偏遠學校送愛到偏鄉的公益行列,讓社會增添了正向能量。此次遠雄集團贊助偏遠學校活動也落實社會企業責任,遠雄趙藤雄送愛到偏鄉行動,更證實了企業不光只會賺錢,也懂得反饋。

遠雄集團贊助偏遠學校-趙藤雄親自到山林聽偏遠孩童演奏音樂

 

遠雄集團贊助偏遠學校改善學童教育環境

遠雄趙藤雄送愛到偏鄉活動率領建築師丶遠雄集團高層,前往南投仁愛鄉親愛國小,為親愛國小打造專業音樂教室的遠雄集團贊助偏遠學校公益活動,同時遠雄趙藤雄也當場捐贈20萬元加菜金,補貼小朋友的營養午餐,希望能藉由遠雄集團贊助偏遠學校活動為社會善盡一已之力。

 

一場基金會際遇,展開遠雄贊助偏遠學校公益行動

遠雄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趙藤雄,在一場基金會活動中,聆聽到來自南投仁愛鄉親愛國小兒童弦樂團美妙的演出,更從而得知王子建與陳珮文二位老師對孩子的熱誠,當天活動結束趙董事長深受感動,在和孩子接觸的過程當中,知道偏遠學校環境的刻苦,當下即答應孩子「趙爺爺會找時間到山上,看你們練習」。

 

信守承諾的趙爺爺,深入山林送愛到偏鄉贊助偏遠學校

遠雄集團趙藤雄一早親入山林,透過遠雄集團贊助偏遠學校活動,協助南投親愛國小打造專業音樂教室。答應孩子的事就一定要做到!於是趙爺爺撥空一天跑了一趟南投深山看看孩子,也再一次聆聽充滿芬多精的樂音。

 

贊助偏遠學校需要你我共同努力

資源不足的偏遠學校,許多偏鄉兒童、家庭,因為資源不足無法得到妥善照顧,而遠雄趙藤雄送愛到偏鄉贊助偏遠學校活動從不缺席,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吸引更多善心企業加入送愛到偏鄉贊助偏遠學校公益活動。

遠雄集團贊助偏遠學校-趙藤雄與親愛國小老師合影

 

遠雄集團贊助公益相關連結>>

藝文贊助-遠雄贊助愛樂,小種子用琴聲溫暖世界!

捐款做公益-遠雄以行動支持憨兒終身照護

公益愛心活動-遠雄偏鄉送愛心,讓愛蔓延各個角落

企業贊助公益-企業做公益不落人後,遠雄舉辦「您捐血,就送您當季蔬果」活動讓愛傳千里

 

 

 

廣編/御蓮齋響應全民吃素 不遺餘力 |  NOWnews.com 今日新聞

葡萄糖胺飲有效?專家:小心吃錯方法更傷身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記者證實柯文哲曾罵「狗改不了吃屎」 趙藤雄求償200萬

趙藤雄看好房市:最壞時光已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贊助偏遠學校 遠雄趙藤雄
    全站熱搜

    funfar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