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遠雄趙藤雄贊助藝術活動,獲得民眾讚賞。遠雄集團合作知名藝術家除了放置朱銘系列藝術裝置,並且遠雄集團合作知名藝術家朱銘加碼共同推出美學贊助計畫,讓大家有一個遠雄趙藤雄贊助藝術的幸福居所。遠雄趙藤雄贊助藝術認為:「讓城市居住更幸福,原文藝術很重要,希望透過遠雄集團合作知名藝術家舉辦展覽以提升生活品質。」

郝龍斌前往遠雄集團合作知名藝術家朱銘活動現場

 

遠雄集團合作知名藝術家贊助美學計畫,共367所小學學童與教職人員受惠

朱銘基金會表示,該基金會與遠雄趙藤雄贊助藝術的遠雄文教基金會共同推出「持一張365天的藝術門票」遠雄集團合作知名藝術家美學計畫,自民國100年9月1日起啟動,臺北市與新北市共367所小學學童與教職人員可免費、無限次數參觀朱銘美術館。遠雄集團合作知名藝術家美學計畫為期一年,預計將有近43萬名學童、教職人員可受惠。

 

遠雄集團合作知名藝術家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獲台北市長郝龍斌讚賞

遠雄文教基金會本次遠雄集團合作知名藝術家專案是與朱銘文教基金合作,共同推出美學贊助計畫,讓臺北市與新北市的國小學生可以在一年365天內免費參觀朱銘美術館的記者會。當時的台北市長郝龍斌大讚朱銘大師的用心,及遠雄集團合作知名藝術家專案更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努力,讓小朋友終於「美夢成真」。他代表未能到場的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以及全臺北市、新北市小學生、教職人員感謝遠雄趙藤雄贊助藝術的義舉。

郝龍斌與朱銘共同參與遠雄集團合作知名藝術家活動

 

朱銘設計的裝置作品成為遠雄集團合作知名藝術家角落最獨特的風景

《人間系列─紳士》擺放在路口,撐著灰色雨傘的紳士們在此等紅綠燈,每個紳士的姿勢皆不同,反映繁忙街頭人來人往的縮影。另外,在遠雄金融大樓一樓也看得見朱銘為遠雄趙藤雄贊助藝術量身打造的《人間系列》白彩雕塑,兩位商務人士見面寒暄、收發台的拜訪者等等;展覽的重點在於,朱銘依照現場環境、動線與光線,規劃出不同的作品,每個雕塑擺放的角度與位置都是經過考量,成為每個遠雄集團合作知名藝術家角落的獨特風景。

遠雄集團合作知名藝術家活動裝置藝術

 

遠雄與朱銘的這場相遇,打造出信義區的人文地標

遠雄集團合作知名藝術家朱銘,是遠雄響應朱銘美術館「藝術進入企業」贊助方案,藝術家朱銘也首次為遠雄趙藤雄贊助藝術量身訂做雕塑,此次即為遠雄集團合作知名藝術家打造《人間系列》白彩雕塑,以及朱銘美術館策畫之《人間系列─寶貝》、《人間系列─排隊》、《人間系列─紳士》作品,在遠雄金融大樓裡外皆能看見朱銘作品,讓遠雄與朱銘的這場相遇,打造出信義區的人文地標,成為企業與藝術合作的典範。

 

遠雄集團合作知名藝術家活動相關連結>>

台北遠雄藝術展活動來囉~遠雄展覽打造多元的視覺饗宴,完全顛覆你的想像!

2017美術活動遠雄油畫創作展讓「畫」說生活!

藝術展覽推薦-油畫迷推薦!鄭愛華花語夢語藝術展在遠雄U-Town展出囉!

藝文展-假日不愛人擠人,來遠雄Utown化身文青逛展覽吸收藝術氣息吧! ​​​​​​​

 

趙藤雄看好房市:最壞時光已過

記者證實柯文哲曾罵「狗改不了吃屎」 趙藤雄求償200萬

曾被宣告「再活3年」 趙藤雄卻飆出450億身家

廣編/御蓮齋響應全民吃素 不遺餘力 | NOWnews.com 今日新聞

葡萄糖胺飲有效?專家:小心吃錯方法更傷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far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