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企業集團」相信大家對遠雄企業集團這個企業不陌生,在不景氣當中遠雄企業集團卻挑戰推案一天一億!在這不景氣當中遠雄企業集團是如何屹立不搖?一切都要從遠雄企業趙藤雄董事長說起,遠雄企業趙藤雄董事長如何打造出千億遠雄企業集團王國?今天帶大家剖析遠雄企業趙藤雄大落大起的人生,了解遠雄企業集團趙藤雄董事長的不屈不撓的精神!

遠雄企業集團-趙藤雄

遠雄企業集團代表人物遠雄企業趙藤雄英雄不怕出生低

遠雄企業趙藤雄從小生長在海邊窮鄉僻壤,家徒四壁,因為家庭貧窮,懂事以來遠雄企業趙藤雄每天都過著忙碌又挑戰的生活,對遠雄企業趙藤雄而言,365日天天都是星期一,初中畢業後遠雄企業趙藤雄即開始工作,先去當小工,當了一年後,才正式拜師學藝當模板泥作學徒,標準的三年六個月才出師。

遠雄企業集團-借了三百到台北打天下

遠雄企業集團董事長遠雄企業趙藤雄借了三百元到台北打天下

遠雄企業集團趙藤雄從軍中退伍,一心一意嚮往北上求發展,經過半年與父親不斷溝通談判,終於獲得父親的同意。離開後龍家鄉北上,遠雄企業集團趙藤雄董事長當時向朋友借了300元,與帶著一件棉被、一支電風扇、一個皮箱和母親送給我們的十幾斤米,懷著感恩之心情離開家鄉,北上求發展! 為了多賺幾個錢,幾乎只要那裏有工作做就往那裏去,也去清化糞池,修理廚房,因為最好賺,因為沒有人要做,都是利用晚上,還好當時遠雄企業集團趙藤雄當了15天小工即被升格為師傅,一個月後為工頭,45天進而成為承包商。

遠雄企業集團-遠雄企業趙藤雄一 生大風大浪

遠雄企業集團代表人物遠雄企業趙藤雄一生大風大浪

遠雄企業集團趙藤雄董事長曾經被歹徒綁架持扁鑽捅大腿遠雄企業趙藤雄還是能死裡逃生,遠雄企業集團趙藤雄董事長肝硬化一度被醫生判定只能再活3年,遠雄企業集團趙藤雄決心戒菸開始運動現在依然無恙!人稱遠雄企業集團趙藤雄「九命怪貓」、「廠辦教父」的遠雄企業趙藤雄董事長一生經歷罕見!

 

遠雄企業集團-遠雄企業趙藤雄積極努力

遠雄企業集團趙藤雄曾經被倒帳390萬遠雄企業趙藤雄卻不認輸

遠雄企業集團趙藤雄董事24歲就北上打拚一開始當包商蓋房子遠雄企業趙藤雄董事長第一年就被倒帳390萬元!遠雄企業集團趙藤雄個性好強從來不願意認輸,被倒帳後沒有一絲一毫想放棄的意念,遠雄企業集團趙藤雄全力思考問題發生原因,告訴自己要一定找出答案!找出生機趕緊還清債務!遠雄企業集團趙藤雄隔年放手一搏成立遠東建設,找地主合建房子,開啟創業之路漫漫造就遠雄企業集團。

遠雄企業集團-遠雄企業趙藤雄屹立不搖的精神

遠雄企業集團集團趙藤雄屹立不搖的精神!

遠雄企業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一直秉持只要不放棄,任何問題都能解決!常常在工作之餘模擬如何與地主談判,遠雄企業集團趙藤雄沒有光鮮亮麗的外表,但是遠雄企業集團趙藤雄非常有誠意、專業與耐心!一開始創業時當時趙藤雄穿著破舊,有執照的建築師都不敢接遠雄企業趙藤雄的案子,擔心到最後收不到錢,只好找功力較淺無執照的地下建築師一起合作,由於遠雄企業集團趙藤雄是做建築出身,當時已有五年多的資歷,雖然地下建築師的功力不深,但遠雄企業集團趙藤雄很實在又內行,依舊可以完成好的作品。

 

遠雄企業集團-遠雄企業趙藤雄

遠雄企業趙藤雄智慧愈苦愈明力量愈用愈大創造遠雄企業集團

遠雄企業集團趙藤雄從白手起家開始到創造新台幣2000億元以上的遠雄企業集團事業資產,遠雄企業集團趙藤雄凡事皆以高標準自我要求,遠雄企業集團趙藤雄始終相信在當今快速變遷的競爭環境下,沒有永遠的贏家只有不斷適應環境,讓自己活得更有希望的人,才能從學習中不斷修正人生的方向,以邁向更高層次的成長!經營事業所經歷的各種考驗、從逆境失敗中所獲得之教誨,遠雄企業集團趙藤雄抱持不怨天尤人、凡事逆來順受,終能反敗為勝,也讓遠雄企業集團趙藤雄董事長深刻體會出「智慧愈苦愈明、力量愈用愈大」的哲理。

 

遠雄企業集團趙藤雄相關連結>>

遠雄集團:「大巨蛋已通過審查,不需再送都審!」

遠雄趙藤雄3度獲不起訴!遠雄集團私密住宅案已與住戶達成和解

台北大巨蛋棒球場到底還要等復工多久?大巨蛋球場復工遙遙無期

大巨蛋球場何時復工!?大巨蛋球場拖了25年還是沒蓋好?球迷想問何時能讓台北大巨蛋球場復工?

 

遠雄企業集團趙藤雄相關影片>>

遠雄趙藤雄網站

全球房地產網站

巨匠美語評價網友討論區

葡萄糖胺飲推薦感想 體驗大甲媽祖遶境

葡萄糖胺飲效用心得 2017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arrow
arrow

    funfar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