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遠雄趙藤雄從白手起家開始創立遠雄集團,撐過房地產數次低潮,遠雄趙藤雄仍讓遠雄集團穩坐房地產龍頭,這次住戶對遠雄趙藤雄控訴的私密住宅案,遠雄集團經過多次與住戶溝通,終於達成和解,遠雄趙藤雄或不起訴處份。

遠雄趙藤雄-受訪畫面


遠雄趙藤雄於2005年在台北市南港區推出遠雄集團建案「大都市新天地」,廣告標榜「私密住宅」,詎料,有民眾向市府檢舉,指遠雄集團將中庭花園圍了起來不對外開放,違反容積獎勵的規定。隨後建商拆除圍籬,卻讓部分住戶認為受騙上當,控告遠雄趙藤雄詐欺。

遠雄趙藤雄-大都市新天地


北檢傳訊當年代銷業務,眾人均證稱遠雄趙藤雄並未向住戶保證中庭花園不對外開放,勘驗住戶提供的建案廣告文件,也發現遠雄集團僅提到「私密住宅」,未明確指出中庭空間屬住戶私有、不對外開放,因而認定遠雄趙藤雄並無廣告不實或涉及詐欺,兩度處分不起訴。

檢方調查,遠雄集團「大都市新天地」建案中,有10戶認為遠雄趙藤雄涉及廣告不實,且原本私密的空間一旦開放,恐造成安全上的疑慮,住戶為此控告遠雄趙藤雄詐欺;遠雄集團在此案中曾多次與住戶協調,但先前未達成共識。

此案經高檢署2度發回續查,台北地檢署考量遠雄集團與住戶最近達成和解、並簽定保密條款,認為遠雄趙藤雄不構成詐欺,檢方因此第3度將遠雄趙藤雄不起訴。

 

遠雄趙藤雄相關連結>>

遠雄趙藤雄網站

全球房地產網站

遠雄公益網

遠雄趙藤雄5月將說明大巨蛋真相,遠雄集團全國聯合銷售中心盛大開幕

遠雄董事長,準備拚台北大巨蛋復工,再對林洲民提上訴

 

遠雄趙藤雄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funfar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