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   遠雄趙藤雄  與  大巨蛋仲裁  之間的發展,外界都很關心最後結果到底會是什麼?因大巨蛋問題,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已經先後在臉書對  遠雄趙藤雄  發出多篇貼文,並多次「嗆聲」遠雄趙藤雄  法院見,但這些事情的發展會不會影響 大巨蛋仲裁 的結果?!

遠雄趙藤雄-趙藤雄與大巨蛋.jpg

大巨蛋仲裁  失敗,認定無理由?!

大巨蛋仲裁    展延結果出爐,北市府因不滿台建中心仲裁的仲裁判斷書,同意遠雄可從 2056 年 10 月 3 日起展延許可年限(經營年限)110 天,向台北地方法院提撤銷   大巨蛋仲裁  判斷之訴。台北地方法院 2016 年 12 月 29 日宣判,認定聲請無理由,判北市府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遠雄大巨蛋-大巨蛋訴訟仲裁時間表.jpg

 

大巨蛋仲裁   事實及判決分析

遠雄趙藤雄 大巨蛋公司指出「工期展延」與「展延許可年限」仲裁基礎事實完全相同,北市府全面否定展延權益,協商顯無實益。判決理由指出,第一次仲裁詢問時,北市府希望先確認營建仲裁協會是否適宜仲裁再審理,但北市府未於一個月期限內陳報書狀,第二次至第五次仲裁詢問,北市府又僅針對實體事項答辯,因此,法官認定北市府對仲裁庭的管轄權無異議,不得再以此理由要求撤銷仲裁判斷。至於展延營運許可年限部分,法官認為遠雄大巨蛋雖未先與北市府協商,但在仲裁程序中,雙方對此激烈爭執,顯然沒有協商或協調成立的可能,因此認定遠雄大巨蛋沒有違反當初協議以仲裁解決爭議的初衷,也可避免前置程序浪費、拖延時間,因此駁回北市府聲請撤銷仲裁判斷的請求,此案仍可上訴。

遠雄大巨蛋-大巨蛋仲裁結果.jpg

 

臉書PO文涉辱罵  遠雄趙藤雄

在去年8月3日,林洲民局長使用臉書發文,內容包含「在我的字典裡,推著裝滿內容的箱子,企圖打動公務員,進而影響其作決定的行為很不可取」、「收皮箱內容的台灣公務員們,從南到北,For the sake of Universal Common Knowledge,家破人亡!」、「台灣總統不姓趙」,但被  遠雄趙藤雄  認為是以「藏頭詩」方式怒罵「F、U、C、K」,提告求償兩百萬,並要求登報道歉。遠雄趙藤雄  認為,林洲民局長的臉書發文內容,使用「Fuck」、「囂張」、「家破人亡」等相關字樣,此舉已嚴重侵害其名譽。  遠雄趙藤雄  律師認為,國外沒有相同的用法,且沒有正確的翻譯內容;但林洲民律師辯稱,該英文句子並非藏頭詩,而  遠雄趙藤雄  及林洲民局長雙方鬥法是否影響   大巨蛋仲裁  ?!法官將定本月25日宣判。

遠雄趙藤雄-臉書貼文.jpg

 

 

 

更多 遠雄趙藤雄     相關文章>>

趙藤雄一日通告咖 深夜吐苦水

遠雄:大巨蛋復工期恐超過6個月

都發局長林洲民約戰遠雄集團趙藤雄,沒到

大巨蛋內幕曝光 柯P找人「協調」趙藤雄

更多 遠雄趙藤雄   相關影片>>

柯文哲543-都發局長不用有台灣建築師執照

柯文哲543-柯文哲別再被豬隊友害了吧-林洲民篇 

柯文哲543-柯文哲別再被豬隊友害了吧-大巨蛋篇

柯文哲543-柯文哲別再被豬隊友害了吧-大巨蛋篇 柯文哲543-柯文哲大巨蛋公安標準夢境篇

蝦攪和之冷泡蝦助開胃-感謝華視報導

台灣在地 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 野餐也能吃到現撈的味道!

台北活動》Mess Maker 蝦攪和。愛吃蝦的人有口福,保有現撈口感冷泡蝦,多種口味巔覆你對蝦子的想像!

巨匠美語評價-學英文充電站:: 痞客邦PIXNET ::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26個字母都不會-壽司師傅勇闖美國

托福學員分享 - 巨匠美語評價-托福學員分享

 

 

arrow
arrow

    funfar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