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遠雄大巨蛋  年底復工無望!日前周刊報導有機會於年底前全面通行  大巨蛋復工  ,北市府已證實「年底復工無望」,但  遠雄建設  與北市府雙邊的溝通管道還是暢通的。法務局長袁秀慧也表示,  大巨蛋  年底前不可能  復工  ,若順利,預估明年下半年會有結果。

遠雄建設趕件拼大巨蛋復工!

未來北市府將尊重專業審查與意見

近日台北市長柯文哲首度表態將爭取2018年台北市長連任,日前才表示  遠雄大巨蛋  是讓他民調下跌的重要因素,北市府未來將尊重台建中心專業的審查意見,只要台建中心審查通過,北市府將不會增加任何條件,原傳聞指出  遠雄大巨蛋  可能於年底前  復工  ,台灣建築中心針對大巨蛋的性能審查會議已於本月1日告一段落,但性能評定書尚未出爐,  大巨蛋  將不可能於年底前  復工  。

柯文哲表態爭取台北市長連任 - 大巨蛋復工

最快明年下半年將可能全面復工

法務局長袁秀慧表示,都審、環評都是委員會制,尤其  遠雄大巨蛋  受全民注目,審查速度不會那麼快,就算北市府加快速度,要年底前  大巨蛋復工  也不可能。他粗估,若  遠雄建設  配合遞件審查,最快明年下半年才會有結果,並表示,目前北市府沒有不繼續蓋的選項

遠雄大巨蛋復工 - 北市府目前沒有不續蓋的選項

審查評定書遠雄將修正後送交北市府

根據內政部營建署台灣建築中心的審查時程,  遠雄大巨蛋  的防火避難性能審查於12月初完成,都發局長林洲民19日表示,局內同仁有前往列席,也有做成會議記錄,林說,據他了解,  遠雄建設  會根據台建中心審查委員的意見做出相當程度的修正,修正後,委員會完成評定書,交給北市府。

遠雄大巨蛋復工 - 林洲民

遠雄建設表示絕非原設計安全有問題

遠雄企業團發言人楊舜欽說,台建中心的審查因為北市府干擾而長達2年,遠雄是基於「民不與官鬥」,才配合增加樓梯、調整樓板開口等,不是因為原本的安全有問題;若又要照市府要求進入都審再審一遍,沒有道理,況且與都審有關的只有外部景觀、立面調整,比例未達到須送大會審議的程度。

遠雄大巨蛋復工 - 拚明年下半年過關

先行報備施工遠雄已完成過半

而先前因應颱風天等公安疑慮,地方法院裁定大巨蛋部分復工,園區內「先行報備施工」項目,林洲民則表示,共有14項先行報備項目,前 7 項已經完成,8-14 項正等  遠雄建設  遞件中。

 

更多 大巨蛋復工   相關文章>>

趙藤雄:林洲民你太可怕了 你還要鬧嗎?

大巨蛋內幕曝光 柯P找人「協調」趙藤雄

趙藤雄一日通告咖 深夜吐苦水

遠雄:大巨蛋復工期恐超過6個月

更多 大巨蛋復工   相關影片>>

柯文哲543-都發局長不用有台灣建築師執照

柯文哲543-柯文哲別再被豬隊友害了吧-林洲民篇

柯文哲543-柯文哲別再被豬隊友害了吧-大巨蛋篇

柯文哲543-「講」跟「做」原來差很多!

蝦攪和之冷泡蝦助開胃-感謝華視報導

台北活動》Mess Maker 蝦攪和。愛吃蝦的人有口福,保有現撈口感冷泡蝦,多種口味巔覆你對蝦子的想像!

台灣在地 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 野餐也能吃到現撈的味道!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26個字母都不會-壽司師傅勇闖美國

巨匠美語評價-學英文充電站:: 痞客邦PIXNET ::

托福學員分享 - 巨匠美語評價-托福學員分享

 

 

arrow
arrow

    funfar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