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對於無限延宕的大巨蛋爭議事件,遠雄趙藤雄 董事長多次強調期望北市府能回歸專業面進行討論與前進,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卻想整個推給 遠雄趙藤雄 集團,指出「社會應該把壓力給遠雄,而不是北市府」,想扇動民眾並將台北大巨蛋推的一乾二淨?

遠雄趙藤雄VS北市柯文哲

大巨蛋爭議 - 市長沒步?開始扇動輿論?

台北大巨蛋紛爭耗時1年多還不能解決,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問題導向 遠雄趙藤雄 ,指出「社會應該把壓力給遠雄,而不是北市府。」而遠雄企業團發言人楊舜欽對此做出回應,遠雄並沒有不作為,社會應該對公部門施壓完成重大建設,怎麼會是公部門、甚至是市長來煽動輿論來對民間企業施壓?對於建築中心審查遠雄並沒有反悔且積極進行,且8月22日在中心巨蛋會審會議之後,已先將旅館、辦公及地下室和廣場送件,但到現在仍未收到北市府書面意見。

遠雄趙藤雄 - 柯文哲:「社會應該把壓力給遠雄,而不是北市府。」

大巨蛋爭議 - 深淵泥沼誰想踩?

26日市長柯文哲至北市議會進行總預算報告,面對許淑華市議員質疑目前北市府規劃的BOT案,像市議會舊址流標5次,這代表外面的企業對於和北市府合作的BOT案有疑慮,不再想像 遠雄趙藤雄 一樣惹得一身腥,柯則回應「只要自認為是正派的財團,都可以到台北市政府投資」,之前流標多次後,北市府也有檢討,BOT案的行政方面,北市府都會協助,所有東西都是公開透明,不會有檯面下的情況,要讓企業知道來台北市做生意很可靠。

遠雄趙藤雄 - 柯文哲:自認正派的都來

大巨蛋爭議 -  北市世家熱情播送中

市議員許淑華質詢時說,市長是不是說 遠雄趙藤雄 大巨蛋容留人數降到6萬人次,貌似北市府退讓,根本歹戲拖棚;希望都發局給出明確的時程,「八點檔連續劇也沒有演那麼久」。都發局長林洲民回應,當時市長柯文哲看法是一定是要依法審查、互相討論,絕對沒有如議員所說一樓商場不會有任何淨空;如果 遠雄趙藤雄 環評人數降為6萬,則商場不需要退讓。第一個環評、環境差異分析,遠雄經過審查後,環評、環差委員同意遠雄提出的6萬,這是既成標準,6萬指4萬在大巨蛋,2萬在其他附屬事業。

許淑華質疑,如果容留人數降到6萬,環評、都審通過後,有可能完全復工?林洲民回應,遠雄正在申請變更申請,只要完成變更設計程序,整個環評、環差、都審經過委員審查後通過,就表示變更程序完成;時間要多久,當然還是希望遠雄盡快。至於會不會提解約,「不是都發局可以回應的」。許淑華說,這不是只是大巨蛋問題,市長民調因為這件事情重創,都發局必須要給市長很多專業意見;這不僅是大巨蛋問題,不論開發案、BOT案,所有市政都卡住了,或許柯市長的目標是最佳男主角?

遠雄趙藤雄 - 大巨蛋內部工地

更多 遠雄趙藤雄 相關文章>>
 ​​​​​

趙藤雄:林洲民你太可怕了 你還要鬧嗎?

大巨蛋內幕曝光 柯P找人「協調」趙藤雄

趙藤雄一日通告咖 深夜吐苦水

遠雄:大巨蛋復工期恐超過6個月

趙藤雄與北市府剪不斷理還亂的大巨蛋解約問題

蔡英文鼓勵女生讀科技 增加多元的創意

 ​​​大巨蛋真相 大巨蛋復工爭議, 市民的蛋還要孵多久?

大巨蛋解約,趙藤雄親上火線戰北市府

更多 遠雄趙藤雄 相關影片>>

Andrew James

【大巨蛋零進度】再多專業建議,比不上市長的憤怒一搥

柯文哲543-「講」跟「做」原來差很多!

大巨蛋停工一年,北市請正視自己捅的婁子!!

巨匠美語評價?嘉義大學學生有想法

巨匠美語?看如雲似水對巨匠美語評價的心得

如何輕鬆學英文? 我聽力學習有聽空中美語~

網路人氣美食『Mess Maker蝦攪和』冷泡蝦/宅配/打開就能吃不用煮

《台北活動》Mess Maker 蝦攪和。愛吃蝦的人有口福,保有現撈口感冷泡蝦,多種口味巔覆你對蝦子的想像!

 

團購美食-上班這黨事推薦最強年菜蝦料理 蝦攪和MessMaker

arrow
arrow

    funfar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