錚/ 大巨蛋趙藤雄 -呼籲柯P有慈悲心 別再政治操弄

大巨蛋趙藤雄 -呼籲柯P有慈悲心 別再政治操弄2(截圖自民視)

大巨蛋趙藤雄 昨日上午(27)出席林口「三井outlet暢貨中心」開幕,原先被媒體詢及 大巨蛋趙藤雄 一度說「遠雄從沒說要賣」;但趙藤雄之後受訪表示,柯文哲一直說大巨蛋有密約、暴利,如果真的有暴利,那柯文哲就買回去算了。趙藤雄說,「所以我要在這邊誠懇呼籲柯市長能夠有慈悲心,真的有問題就交給公正第三者,你也都同意了,為什麼你們現在又反悔又要私設刑堂,對遠雄來講,非常非常不公平」。  

大巨蛋去年5月停工至今,已經超過8個月的時間,關於 大巨蛋趙藤雄 (遠雄企業團董事長) 自己拍攝影片,並且公開對外表示,大巨蛋停工是台北市府的民粹及政治操作。關於 大巨蛋趙藤雄 更透漏,台北市府已多次明示權利金、租金等合約必須重議,然而,對遠雄企業團來說,此案已砍到見骨,根本沒有利潤可言,爭議中的大巨蛋 趙藤雄說:「如果台北市府還認為遠雄有錢可以賺,請買回去賺。」

大巨蛋趙藤雄 -呼籲柯P有慈悲心 別再政治操弄1(截圖自TVBS)  

趙藤雄再次強調,大巨蛋的結構與消防安全都是採用全世界最高規格與標準,遠雄自李登輝時代,受到政府委託參與花蓮海洋公園建設投資投入幾十億元,虧損5億2000萬;在陳水扁時代又再度受政府委託,投資桃園自由貿易港區建設,也虧損6億7000萬;到現在的大巨蛋工程,遠雄配合政府政策參與公共建設BOT至今沒賺過一毛錢。趙藤雄痛批,當初與北市府協商說好,大巨蛋若有問題就交由公正的第三方審查,柯文哲也同意了,可為什麼現在又反悔要「私設刑堂」,完全就是政治操弄,對遠雄來說不僅非常不公平,也非常遺憾。關於 大巨蛋趙藤雄 表示柯P若有慈悲心就不要再拖下去!

大巨蛋趙藤雄 -呼籲柯P有慈悲心 別再政治操弄3  

 

大巨蛋趙藤雄 了解更多請參考以下文章>>>

【蘋果新聞】批大巨蛋搞民粹 趙藤雄4質疑秒懂

大巨蛋趙藤雄 相關文章

《遠雄台北大巨蛋特輯》蓋大巨蛋當公益,遠雄砸重金打造環保大巨蛋

台北大巨蛋 平台

 

大巨蛋趙藤雄 相關之影片>>>  

 
 

 

arrow
arrow

    funfar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