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遠雄企業徵才

           我是一位社會新鮮人,剛出茅蘆的小夥子,不久才剛從軍中退伍的我,我就決定要去房仲業。業務百百款,我就獨愛房仲業,為的是什麼,就是那可觀的成交金額阿,雖然這兩年來房市比較低迷,但大家看看,台北房價有降低嗎?答案雖不漲卻也跌到哪裡去。所以他不是倒,而是一個機會的到來。大家都說是房仲景氣寒冬,但我反問各位,你不趁現在在房仲卡位,先學習,危機入市,難道房市熱若時就輪的你了嗎!如果你跟80%的人做一樣的事情,那我覺得可以先放著,我寧願趁年輕時候,先磨一磨,等待機會的來臨。剛好我在網路上看徵才訊息,我二話不說就選了遠雄企業徵才的貼文訊息。感覺真的很棒,我就以遠雄企業房仲為我的目標。 

           遠雄企業徵才1  

         遠雄企業徵才繼上半年擴大後,因應推案佈局全台,遠雄房地產事業體再度發起徵才令,包括全台9個地區、26個建案,釋出200個職缺招募行銷菁英。為尋找優秀新血,遠雄企業徵才活動在全台4處辦理4場,新人保障前6個月薪資5萬元,這對我新人來講是非常棒的事情,而且不需特別經驗,我就可利用這半年好好的學習。

        遠雄企業徵才2  

          遠雄企業徵才方面也表示,為了號召全台行銷菁英,推出一系列的薪獎福利,包含新人保障前6個月薪資5萬元,另外還有多元激獎勵方案(月激勵、季激勵、年激勵、案激勵、特殊激勵等),每季業績達成還可享有薪資跳級及加發獎金;據去年統計數據,行銷人員平均年薪200萬以上,年薪破千萬者也不在少數。這真是很可觀的數字,對我來說是個挑戰,也是我的夢想,更是我在台北買房也可以不怕吃虧的學習,是我買房的前哨站。

       遠雄企業徵才3  

             之後,遠雄企業徵才後對新人完善的教育訓練系統遠雄對於人才的培育和訓練也相當重視,遠雄擁有完善的教育訓練系統,包含訓練課程(新人訓練、專業訓練、幹部訓練班)和實務輔導(基礎訓練、實戰訓練、參訪觀摩),每年均會挑選30~50位不等的儲備幹部接受幹部訓練,從案前籌備、產品定位、市場分析、行銷企劃、銷售計劃等均有專業的師資和完整的訓練,由於遠雄推案腳步相當快速,近年許多學員均已成功晉升為現任案主管,培育出多名優秀的行銷人才。

        遠雄企業徵才活動在北竹中嘉 4場徵才活動,完全不放棄全國房市,可見遠雄的企圖心,這就是我選擇遠雄的道理,這次遠雄房地產特別舉辦全台四場的徵才活動,希望能號召人才加入遠雄,一起挑戰職涯的巔峰。而台北場在遠雄企業團總部<遠雄金融中心>,凡參加者均可由各案行銷主管現場面試、當週錄取,省去求職者來回奔波,增加求職效率。我就是參加這場遠雄企業徵才,當然也順利在當週入取了。

       遠雄企業徵才4  

        遠雄房地產自2014年開始積極佈局全台,推案區域共涵蓋9個地區(汐止、內湖、北投、新莊、中和、竹北、新竹、台中、嘉義),26個建案,也配合全台推案腳步,發起返鄉就業運動,鼓勵各界行銷高手回鄉服務,一起建設全台各地〝遠雄二代宅〞,致力於提升全民的居住品質。提供人才職涯發展最完善的舞台,遠雄以健全的公司體制、完善的訓練系統及優質的薪獎福利作為人才最大的後盾。遠雄企業團秉持營收獲利共享的精神,讓所有遠雄人一同分享屬於自己成功的果實,只要在遠雄努力付出,都會讓員工認同這是一輩子的好工作。所以大家也能參考看看遠雄企業徵才的訊息,天下沒白吃午餐,努力才會有收穫,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冒險氾濫的精神,到時開花結果,你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更多遠雄企業徵才,104相關職缺相關網址:https://goo.gl/ZwyQqa

 

 

遠雄徵才 進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人生規劃

 

巨匠電腦評價的工業設計課程好嗎??求助!!?

 

勇士23連勝 獨居單季第3高

 

遠雄104近期徵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雄企業徵才
    全站熱搜

    funfar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