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6遠雄人才交流會10_遠雄徵才

 

遠雄房地產釋出200個職缺!據遠雄建設副總蔡宗易表示,因推案量增加,預計6年內徵8000人,預計年底前要先徵200位行銷人員。今年10~12月的新推案量就有90多億元,需要許多行銷人員,急需行銷人才,因此決定自16日起舉行4場徵才活動。遠雄根據去年統計,行銷人員平均年薪新台幣200萬元起跳。

這次遠雄房地產特別舉辦全台四場的徵才活動(10/16台北、10/21新竹、10/24台中、11/18嘉義),希望能號召人才加入遠雄。

遠雄表示,公司擁有完善的教育訓練系統,包含訓練課程(新人訓練、專業訓練、幹部訓練班)和實務輔導(基礎訓練、實戰訓練、參訪觀摩),每年均會挑選30~50位不等的儲備幹部接受幹部訓練,從案前籌備、產品定位、市場分析、行銷企劃、銷售計劃等均有專業的師資和完整的訓練,歡迎各界人才,一起加入遠雄,成就夢想。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rXqEkhPcqf

arrow
arrow

    funfar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