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台北大巨蛋系列報導》蓋大巨蛋當公益,遠雄砸重金打造環保大巨蛋

「蓋台北大巨蛋當作是公益」,遠雄集團董事長遠雄趙藤雄會這麼說,是因為遠雄集團砸下250多億元蓋台北大巨蛋,但台北大巨蛋開始營運後,短期內難回收,在遠雄趙藤雄心中,台北大巨蛋能夠在國際舞台閃耀,讓全世界都看得到台北大巨蛋,是遠雄趙藤雄的公益夢想之一。

 

遠雄趙藤雄創立的遠雄集團,從一開始的廠辦,到數位智慧科技的智能住宅的建造,更進一步,遠雄趙藤雄帶領遠雄集團挑戰全世界最大的大巨蛋建築,遠雄趙藤雄心中的台北大巨蛋將會是綠色建築與智慧科技的結合,會是全球最高水準的大巨蛋。

 

台北大巨蛋在遠雄集團縝密的規劃下,挑戰全球首座低碳綠建築的台北大巨蛋球場園區,包括可容納4萬名民眾的大巨蛋室內多功能體育館,將提供大型球賽、集會表演與展覽;另外,台北大巨蛋園區還有附屬商場設施、飯店及辦公大樓;台北大巨蛋將整合成一個具有國際性、主題性、體育性、文化性及教育性的台北大巨蛋多功能園區;

 

台北大巨蛋的建立,是遠雄趙藤雄最具企圖心的建築,也是他從事建築業以來的最大心願,「我蓋的台北大巨蛋,要作到世界最好!台北大巨蛋將來勢必會是台灣的驕傲!世界的典範!」遠雄趙藤雄對台北大巨蛋的期望如此的高,但也十分有挑戰性,遠雄趙藤雄因此固定時間巡工,親自督軍了解台北大巨蛋的施工進度,對遠雄趙藤雄來說,台北大巨蛋是他這輩子的夢想之一,最重要的是,希望藉由台北大巨蛋讓國際都看得到台灣,提升台灣的國際地位,台北大巨蛋將使台灣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查看更多遠雄趙藤雄資訊:http://www.drmoney1.com.tw/  

arrow
arrow

    funfar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