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集團系列報導》遠雄人壽退休照護規劃 遠雄人壽照顧退休生活

 

當白髮蒼蒼時,醫療、照護都可能是必要,但這些都是用花費推砌出來,你為老年的自己準備好了嗎?遠雄人壽幫你想到了,遠雄人壽規畫「全方位退休照護規畫」,要照顧你的退休生活,因為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老年人口比例將會越來越高,遠雄人壽幫你提前規畫退休生活,及早準備,老年就有保障。

 

遠雄人壽「全方位退休照護規劃」先推出廣告影片,老人家眼睛一睜開,從看護、飲食、生活到醫療,通通都是開支,遠雄人壽推出短短30秒的影片沒有對白,靠著緊湊的畫面與音效,成功吸引民眾目光,遠雄人壽的目的是要傳達傳達退休照護是人生中必需面臨的開銷,因此遠雄人壽「全方位退休照護規劃」就是要民眾能夠「需要,提前準備」;遠雄人壽副總經理何京玲表示,透過廣告希望能引起民眾能夠正視自己的退休生活,尤其將可能有的照護開銷,老年的自己真的有能力負擔嗎?如果能趁年輕時開始準備與規畫,將能保障老年的自己。

 

遠雄人壽「全方位退休照護規劃」內容,提供1.056倍保費增額還本、疾病意外身心障礙、殘廢安養扶助金年年給付、殘廢保險金一次給付,遠雄人壽希望讓客戶退休生活能夠真的安心,以人為本是遠雄人壽最貼心的服務,遠雄人壽自1993年成立以來,以「為生命增添好生活」為經營初衷,遠雄人壽長期耕耘醫療型和退休長照型商品策略發展,遠雄人壽在業界已深具口碑,2014年遠雄人壽最新推出「全方位退休照護規劃」,更是要將最好的照護保險規畫傳達給客戶,遠雄人壽以同理心幫客戶照顧退休後的生活,讓退休生活更加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fargl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